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

序※跟你相遇的那一天



「同學!你為什麼會這麽可愛的啊?你是女人嗎?哈哈……」校舍後方傳出一陣陣的笑聲。


這一年真是我最糟糕的時光,我的名字叫椎名直生,今年國小六年級,身高也只有……一米四五……

現正被同班同學欺負……

「喂!椎名!你有在聽我說話嗎?你無視本大爺嗎?」他是我們班上第二位頭領深谷 瞬,他喜歡欺負別人為樂趣,沒有人能擋下他……「我…我…有在…聽…」我用我微弱的聲音說出了這句話。

不對!正確來說,只有一個人能擋下深谷!

「深谷…你在幹什麼…你快放開他…」一把甜美的聲音從後方傳來,她…就是我們班的頭號領導人白鳥麻生。

「我在幹嘛跟你無關吧?麻生」深谷狠狠地瞪著白鳥同學,擺出一副想打架的樣子。

白鳥同學也意識到自己受到對手的挑撥,也狠狠地瞪著深谷。

慢…慢著!白鳥同學該不會是認真的嗎??

「白鳥…同學…你小心…心一點…」我一邊說一邊退到角落去。

白鳥同學向我微微一笑,然後她跑向深谷,由於我不想見打鬥場面,就緊緊地閉上眼睛了 …

過了一會兒,一切靜止,我還是不敢張開眼睛……

突然,有一隻手摸了摸我的頭,然後一把温柔的聲音傳到我的耳邊:「已經……安全了,你開以張開眼睛了」。

我漸漸地張開自己的眼睛,抬頭一看,就見到白鳥同學向我展現了從未見過的笑容。

仔細一看,我發現了白鳥同學她的嘴角擦傷流血了,我連忙拿出我的手帕,幫白鳥同學擦掉她臉上的血,「謝謝你救了我,謝謝你,白鳥同學」我向著白鳥同學燦笑。

這天就是我們被命運挷在一起的那一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